close

 

  14b924ff334acb.jpg   

「須磨子,醒來了。」抱身曲在半夢半醒的渾沌間,一息低柔聲音流入須磨子耳裡。

 

「嗯……再讓我睡一下……」須磨子抓著羽絨被,摩蹭了一會兒又繼續睡。

 

「須磨子。」那人捏了一下她的臉,語氣音調稍轉認真。

 

她斂眉,將頭埋得更深。被窩裡正暖著呢,她還不想這麼早醒來

 

手沒有放開,繼續玩弄她的臉頰和頭髮,暖暖的,力道很輕,像是在和寵物或是小孩子玩。

 

「再睡一下下嘛……」她迷糊地扳開那只

 

 

好像……哪裡怪怪的?她的意識發出微弱模糊的叮嚀。

 

 

須磨子半瞇著眼,讓慵懶的薔薇色光影映入眼眸,是傍晚,天色有些昏暗;再往上一看,迎面而來的是一張稍稍嚴肅的英挺面容,靠得很近、很近……

 

「你!你為什麼會睡在我旁邊──?」像是觸電了一般,她的潤黑雙眼張得又圓又大,希望這只是錯覺或是夢。

 

 

「看清楚,這邊是我的位置。」艾德嘉沒說錯,他們確實是躺在床的左側,更正確來說,她正緊貼著艾德嘉身子。

 

「騙人──我才不會偷襲你!」須磨子漲紅了臉大嚷,腦子緊張得一片混亂打結。

 

「可是妳的手……」艾德嘉聳聳肩,現在反而是他看起來比較委屈些。


詳全文見此


碎碎念:

從去年年底到現在,工作量多到吐血...目前根本就是用營養食品在硬撐...


回到家HP已經見底了...然後我陷入了到底要先寫文還是先畫圖的兩難(囧

結果一刻下去,就沒完沒了...



這一張 似乎不管怎麼看都會變成糟糕圖 ORZ

 

艾德嘉的表情超級難揣摩......(淚奔    \ (O口Q) \   ~~~~~ 


一開始原圖長這樣↓

14b9272618cc0c.jpg  
這張圖主要是為了練習了不同質感的布料表現方法:)

後來Queen一看就說:直接截重點就好啦(菸

之後九龍大師看了說:不行,艾德嘉表情不到位。

然後就一改再改,變成一種大師和我看了都覺得很曖昧的氣氛(驚

就是現在這樣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