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須磨子夫人-燭光晚餐.jpg

萬聖節之前,被壓榨的鬼魂會從加班地獄回來更新網誌,於是我飄回來了(大誤)

須磨子的故事正"緩慢"修改中,回頭重新想一些地方發現很多想改的地方...這張圖正是裡面相當具紀念性的一刻(閃亮)

為了避免搶戲,因此背景沒有特別刻XD

附上一串格放圖:

01.jpg

↑自己挺喜歡蕾絲的~

02.jpg

食物找了許多照片參考顏色,再把顏色飽和提高,本身很愛吃的我對食物有某種執著XD
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維多利亞後期的酒杯都是這種有花紋的水晶杯,另外也參考了唐頓莊園的片景XD

03.jpg

副黑艾德嘉,其實當時的男士睡衣裡面會再穿一件的,不過我覺得他不穿比較好

兩人的身高差距讓香菇Q覺得艾德嘉是個嚴重的妹控...這個嘛 我持保留態度...XD

04.jpg

↑私心喜歡煤油燈

05.jpg  

毛毛的地毯,爐火怕搶戲不敢太刻

他們倆人穿的是睡衣,有找過類似的相片參考,再自己想像轉換角度和材質XD

其實我挺喜歡沒有燭光渲染前的顏色,感覺清爽ˇˇ  處理前.jpg 

因為是先把人畫好再畫背景,透視更難畫了,感覺有點卡卡的...所以燈光打暗還是有好處的

就像料理不盡人意時會用一堆醬汁掩飾是一樣的道理(?)

 以後還是乖乖先把透視設定好再畫人吧XD

 

下一張預定是萬聖節...如果畫不完那就算了(喂)

另外還有11月的友人癿賀圖(再不畫些正常的圖 我以後就沒有作品可以收入作品集裡面了ˊˋ)

和12月的房子設計圖...XD

arrow
arrow

    Qu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