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圖  

緊鑼密鼓的賀圖債...又還掉一張了(揮汗)

平常賀圖通常我都是心意到就好了,除非是遲到很久才會比較花心思畫,

這次特別刻當然是因為JUNG答應要比照辦理回送給我!

我超期待WWWWWW

畫的時候雖然她要求了一串,但我也只記得她最後一句,不然妳也可以自由發揮啦,

是嘛。於是省略掉中間的步驟,這張圖就完成了。

 

當初送給JUNG有讓她猜猜,

她一開始很糾結在眼角有痣這一點,

想了一會告訴我,這是FATE ZERO的金閃閃皮卡丘先生.......(人家沒痣啊!?) 

接下來KAI說:「妳可以朝少年Pi發想。」

我想說這擾敵戰術也太搞笑,於是我很好心地說想想看,是誰坐在磨菇頂上抽水菸調戲小蘿莉?

結果我們得到驚人的答案 ↓

JUNG:「這是黃金梅利號。」.........!!??

 

事實證明她是跳躍式思維的高高手,

估計這樣耗下去我今年都不會得到正確答案,

於是我只好說,這是毛毛蟲啊毛毛蟲,愛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(卡羅的化身)毛毛蟲。

因為抽水菸於是我就想到波斯風,我一邊聽著波斯王子-時之刃的原聲帶一邊畫,想說毛毛蟲身上有花紋就讓它變成刺青,

結果卻跑去海賊王串場了嗎 (摸下巴)

 

 

這張的線稿看起來年紀比較小,

線稿  

 

但是上色之後,瞬間+10歲XD

水菸  

 

接下來就是HALLOWEEN的應景圖了WW (貌似忽略了什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